威斯康辛州從新計票結果 川普勝出

【新唐人2016年12月13日訊】由美國綠黨總統候選人斯泰因發起的重新計票,威斯康辛州結果周一出爐。川普勝出希拉里2萬2千張選票,比之前還增加了162張。

經過連續12天的重新驗票,統計了近3百萬張選票,威斯康辛州選務中心週一宣布,川普勝出希拉里2萬2千張選票,還比之前增加了162張。

威斯康辛州選務人員宣布計票結果時表示,感謝所有工作人員的努力,還給威斯康辛州清白。

威斯康辛州選務人員Mark Thomsen:「告訴全世界,威斯康辛州的選舉公平、有效率、誠實,我們沒有算上非法選票,非法選票比數百萬少很多。」

綠黨總統候選人斯泰因因懷疑駭客操縱選舉,提出了重新驗票申請,她在這次大選中獲得大約1%的選票。

斯泰因也在密西根州和賓州提出重新驗票,但遭法院駁回。她提出驗票的這三州對川普贏得總統選戰至關重要。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