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帶武器進川普大廈 華人學生被捕

【新唐人2016年12月14日訊】在紐約巴魯克學院(Baruch College)就讀的華人學生Alexander Yan-Nan Wang,週一晚大約6:35分在進入川普大廈時被捕。在通過大樓安檢時,警員發現他的背包裡有獵刀、M-100煙花、瑞士軍用小刀、手銬、繩索,以及手提電腦等。

19歲的Alexander Wang 表示,自己經常攜帶這些物品出入,包括此前大約十次進入川普大廈,其中一次還是在川普當選總統之後。他聲稱自己是川普的支持者,只是要進入川普大廈複習功課。

Alexander Wang 還說自己的宿舍裡有更多煙花。 紐約警方搜查了他在曼哈頓3大道東97街附近的宿舍,果然發現更多煙花,但是沒有發現他與恐怖份子有任何關係,也沒有發現槍枝。

Alexander Wang 來自紐約上州的Poughquag,這次被控兩項非法擁有武器和非法攜帶煙花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