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13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2016年12月13日訊】一位叫莫佩運的大陸民眾發表了近700字的退黨聲明,限於節目時間,我們來看她聲明的節選。

莫佩運說:我媽媽快五十了,今年又是本命年,我媽媽身體很差。而且還有很多是非纏繞。我媽媽之前熱衷於宮廷劇,那些權斗劇很是害人。這就是共匪的假惡鬥。後來我媽媽實在病的不行,就不再去追這些劇了。因為是本命年,所以除了身體狀況日漸下降,還是非纏身,甚至和父親吵了架。

後來我帶媽媽去香港,開始慢慢講真相,先破除毛賊澤東的「神」威,再講講大躍進文革,我還和媽媽說了唐朝宋朝中國有多麼開化,唐太宗多麼聖明!我知道要改變幾十年的洗腦不能靠一朝一夕解決,我只能一點一點講。

我媽媽後來同意了退黨退隊退賊團,我們全家都要退出中共匪黨。

我希望中共匪黨滅亡後,我們能去學習法輪大法!耶穌告訴我們要愛自己父母長輩和家人,我無論如何都要救父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