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夫人故鄉 斯洛文尼亞歡迎美國總統女婿

【新唐人2016年12月14日訊】川普當選美國總統後,給歐洲小國斯洛文尼亞帶來了歡樂,因為那裡是川普的妻子梅拉尼婭的故鄉。家鄉的父老都希望這位美國女婿能給斯洛文尼亞帶來好運。

46歲的美國當選總統川普的妻子梅拉尼婭Melania前往美國發展之前,一直生活在歐洲的一個有2百萬人口的小國,斯洛文尼亞

作為前南斯拉夫的一個加盟共和國,斯洛文尼亞於1991年獨立,走向西方民主社會,並在2004年加入歐盟。現在人們都很高興能有一個美國總統當女婿。

斯洛文尼亞總理在川普當選後馬上表示祝賀,邀請川普和梅拉尼婭來訪問。

梅拉尼婭在小城塞夫尼察(Sevnica)長大,從16歲開始就做模特。在1996年去美國發展。她家鄉的人相信她會成為一位優秀的第一夫人,並把斯洛文尼亞的價值觀帶到美國及整個世界。

目前川普的一些政策尚未明朗,各界都有期待。

新唐人記者楊立新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