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正搶救 兩殯儀館為「搶客」急症室開打

【新唐人2016年12月15日訊】日前,遼寧大連一所醫院發生鬧劇,兩間殯儀館工作人員因搶生意發生爭執,隨即在醫院急症室大打出手,更奇葩的是他們爭奪的客人還活著,正在急症室進行搶救。對此,網友怒批,殯儀館在醫院搶活人行為太不人道了。

大陸媒體12月15日報導,事發於3日上午7時許,救護車將一名病危的患者送到一家醫院急症室。兩批分別不同殯儀館的人聞訊到場,爭奪該名「客人」。他們互不相讓,更在急症室大打出手。

事後,警方到場將他們帶到派出所調查。7名參與打鬥的殯儀館工作人員,均被處以行政拘留15日。

不少網友痛批,病人還未死,已成搶奪對像,殯儀館為了賺錢也太不人道了,賺死人錢,連活人也要搶;也有網友指責:殯儀館「搶客」行為是對患者和家屬的藐視;還有人認為,有關部門應對此類搶生意行為進行監管嚴懲,絕不能再讓類似失去道德人倫的事件發生。

(記者李韻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