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白宮顧問:讓神韻在香港演出很重要

【新唐人2016年12月14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以復興中華神傳文化為宗旨,每年在全球一百多個主要城市巡演。香港各界公開呼籲港府邀神韻藝術團赴港演出。對此﹐美國前白宮顧問蘭澤斯基博士表示支持。

前里根總統政策顧問John Lenczowski:「神韻是了不起的奇觀﹐一群非常有天賦的人。我非常榮幸觀賞了這個演出。神韻體現出的傳統中國價值觀﹐和西方的傳統價值觀是非常相容的。」

四年前﹐蘭澤斯基博士曾在華府肯尼迪藝術中心觀賞過神韻演出。純善純美的藝術讓他由衷讚嘆。他說﹐神韻是非常罕見的對美國和世界文化的貢獻。

目前香港各界紛紛簽名﹐呼籲港府邀請美國神韻藝術團赴港演出。蘭澤斯基博士認為﹐港府應該順應民意。

前里根總統政策顧問John Lenczowski:「中國人能在美國製作出如此輝煌的演出﹐這裡有藝術自由和言論自由﹐讓神韻在香港演出這很重要﹐甚至也在大陸演出。」

蘭澤斯基博士曾任美國白宮國安會歐洲與蘇聯事務主任﹐也曾是里根總統的蘇聯事務首席顧問。他在華府創立了美國政治研究所﹐目前擔任總裁。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