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U公布最新教學樓設計 環保節能採光好

【新唐人2016年12月14日訊】位於紐約市的紐約大學(NYU)出過不少名人校友,近期這所學校準備建造新的校區大樓,已經推出了設計方案,一起來看看。

紐約大學最新的181 Mercer教學樓的設計方案最近公布,這座735,000平方尺的綜合大樓,將取代已有35年的健身中心,成為NYU最大的教學樓,作為表演藝術、體育教室和師生宿舍。

新大樓採用透明落地窗節省能源,還設計了一個戶外綠色通道和水流,可以自然冷卻建築大樓,同時與NYU聯合發電廠連結,變成可持續發展能源。

除了環保節能的設計,教學樓的功能性也擴增。不僅增加更多教室,更多學生自習空間,還有3個新的劇院,可以容納2,700人的體育中心,以及約420個學生宿舍,30-60個教師公寓。

由於新教學樓會用於不同的課程、單獨教室的入口、體育競技、住宿和劇院,所以會盡量控制流量,優化使用者的互動。而一樓的中庭將會向公眾開放,會有一個專用房間給當地社區使用者。

舊有的科爾體育中心從2016年10月開始拆除,新建築將從2017年2月開始動工,預計在2021年完工。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