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正式提名德州前州長為能源部部長

【新唐人2016年12月15日訊】晚上好!歡迎收看今日休斯頓。今天早上川普正式宣布,他將任命德州前州長Rick Perry為能源部部長,而Rick Perry也表示接受。

在今天早上的聲明中,川普稱讚Perry「做為德州州長,Rick Perry在他的州中創造了上百萬個就業機會和低能源價格的商業環境,做為能源部部長他會將這種策略帶給整個國家。」

Rick Perry是德州任期最長的州長,據悉在他的治下石油產量增加了260%,天然氣產量增加了50%。他同時提倡利用風力等可再生能源,現在德州12%的電力來自風力,天然氣和風能源產量都是全美第一。

對於川普的任命,Perry表示非常榮幸,「我知道美國的能源對我們的經濟和安全至關重要。我期待著就如何發展,管理和規劃我們的能源資源展開對話,同時保衛好核武庫,倡導以美國人為首位的能創造就業機會的能源政策。」

得到任命之後,Perry還要通過參議院的確認才能正式成為能源部部長。但是由於他當了14年的州長,又曾經兩度競選總統,早已經是通過層層審查的公眾人物,外界普遍認為會比較容易通過。

新唐人記者蔣曉華德州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