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參選紐約市長 州參議員艾維樂拜訪新唐人

新唐人2016年12月15日訊】週三上午,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拜訪了本台位於紐約曼哈頓的總部,稱讚新唐人電視臺服務社區的貢獻。

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Tony Avella)的到來,受到新唐人電視臺、大紀元時報媒體集團總裁唐忠等的歡迎。艾維樂簡述了他一直以來關注的遊民安置等民生議題,社區的發展動態。

在本台此前的專訪中,參議員艾維樂透露有意參選紐約市長,今天,他進一步透露,他將於本週日,正式舉行新聞發佈會。

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Tony Avella:「今天你提前知道了我週日將要發佈消息,你們可以猜測一下我要宣佈什麼,我邀請你週日前來參與發佈會。」

艾維樂讚許亞裔移民對美國的貢獻,也鼓勵亞裔積極投票,行使公民權利。

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Tony Avella:「包括華人在內的亞裔對紐約市的成長及其重要,他們是紐約的巨大資產,他們應該更踴躍地參與政治,了解他們投票的對象、要解決的議題,我隨時歡迎民眾有事來電:718-357-3094,無論我在不在社區辦公室,您都可以打電話來,千萬不要害怕問問題,因為我們相信,政府就是應該為民眾服務的,如果您遇到任何違背這個原則的狀況,歡迎給我來電,我們去改變那些不對的事情。」

艾維樂隨後在媒體集團副總裁的陪同下,參訪了新唐人的演播室、直播間、中英文大紀元辦公樓,他稱讚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多方位服務民眾的貢獻。

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Tony Avella:「來參觀新唐人演播室,看媒體的運作,我非常高興,這裡太棒了!新唐人在信息傳播方面貢獻很多,不僅是傳播民主理念、關心中國事務,而且報導紐約當地新聞和全美新聞。越多人接收到資訊,人們的判斷能力會越好,相應的,對紐約對美國都是更好的。因此我一直支持你們,也非常高興來到這裡。」

唐忠也感謝參議員艾維樂,長期以來對新唐人大紀元主辦的活動予以支持,他說,由於艾維樂的正直敢言,很多華人都很熟悉他,希望他如果當選,繼續為民眾權益發聲。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