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政商學界攜手 提供學童教育職業資源

【新唐人2016年12月15日訊】過去五年洛杉磯市的高中生畢業率增加了10%,這要歸功於一個特別計劃。一起來聽聽他們是怎麼辦到的。

週三(12月14日)上午,洛杉磯市長加西提、洛杉磯聯合學區(LAUSD)和教師工會(UTLA),聯合商界與非營利機構等24個組織,再次簽署名為L.A.Compact的協議,將攜手為學生提供更多資源。

洛杉磯市長Eric Garcetti:「一個孩子輟學是因為我們都失敗了,不只是一個原因,但當我們一起努力,那個孩子將從高中畢業,上大學,有份好工作,這是本協議的目標。」

他們的宗旨是幫助學生達成三大目標:從高中畢業、 進入大學與找到工作 。

高中生Albert Min:「我看到我同伴、同學難獲得好成績,得到D或F無法升級,我希望此協議能讓他們獲得額外幫助,保證能及時畢業。」

教師工會的成員會為學生提供更多協助。

洛杉磯教師工會總裁Alex Caputo-Pearl:「確保學校能提供學生更多社交與情感支持,為曾經歷創傷、找不到管道的學生提供心理輔導。」

值得關注的是,加州有許多無家可歸兒童,又以全美第二大的洛杉磯聯合學區最多。洛杉磯縣現在有六萬寄養孩童(Foster Kids)。

洛杉磯縣教育主管Debra Duardo:「沒受教育的孩童要靠政府生存,通常會參與犯罪活動或青少年時懷孕,這類事情會影響整個國家,所以我們需確保所有的孩子都受教育。」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