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安省數學成績優異小學有哪些?

【新唐人2016年12月15日讯】加拿大菲莎研究所(Fraser Institute)今年12月4日公佈了2015/2016安省小學排名。鑒於安省數學成績普降,25所數學成績四年平均值最佳的學校備受關注。這25所英語學校中,有15所公立學校,6所私校和4所天主教學校。

安省薩德伯里(Sudbury)的R. L. Beattie公立小學,數學表現最優秀。

安省東部農村小社區Da lkeith的Laggan公立小學,不僅總得分獲滿分10分,該校的數學成績也是佼佼者。

儘管60%以上的學生有特殊需求,但渥太華的天主教小學Our Lady of Victory,數學成績也遠超全省平均水平。

華人聚居地的多倫多肯尼迪(Kennedy)公立小學,數學成績也很出色,總成績9分排第56名。

菲莎研究所學校績效研究部主任考利(Peter Cowley)認為,這些成功的學校正在做著正確的事情,應該把經驗推廣至表現較差的同類學生和社區。

安省總成績名列前茅的部分小學一覽

(記者王蘭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