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謀? 埃及航班遇難遺體有爆炸物痕跡

【新唐人2016年12月16日訊】埃及調查委員會12月15日(週四)發佈法醫報告,顯示今年5月墜海的埃航MS804航班的遇難者遺體上有爆炸物痕跡。不過現在斷定飛機上有炸彈還太早。

今年5月19日,這架空中客車A320在從巴黎飛往開羅的途中墜入地中海,造成機上的66人全部死亡。當局很快在地中海找到了飛機的黑匣子,但仍在努力弄清楚導致墜機的原因。

從雷達監控數據來看,飛機急遽轉向後落海,沒有發出求救信號。黑匣子數據顯示,飛機當時駕駛艙後方起火,有發熱及濃厚黑煙的跡象。

12月15日,埃及調查委員會公佈法醫報告,顯示飛機上遇難者的遺體上有爆炸物痕跡。埃及民航部宣布,從現在起,將對這起空難展開刑事調查,以確認飛機上是否可能遭人放置炸彈。

法國在今年6月曾在初步調查後表示,沒有證據顯示這起空難與恐襲有關。現在法國外交部表示,這起墜機案件轉為刑事調查,或許意味著遇難者的遺體可以儘快返回法國。這起空難中,有15名法國公民隨著飛機死亡。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