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算風暴將臨 中國多地現無罪釋放法輪功學員案例

【新唐人2016年12月16日訊】近期,中國大陸多地出現公檢法機關無罪釋放被抓捕的法輪功學員的案例。這些案例分別出現在山西省、河北省、遼寧省、江蘇省、黑龍江省和北京。海外有評論人士指出,這個現象表明,部分中國的公檢法司工作人員了解法輪功真相後,內心的善念、良知和正義已被喚醒,不願意再追隨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這場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一手發動的殘酷政治迫害已經走到了窮途末路。而不願替江氏背黑鍋的習近平當局,最近通過了一系列司法體制改革決議和方案。有輿論稱,一場以司法改革為重點,全面整肅、清洗政法系統的風暴即將來臨。

據明慧網12月14日報導,近期中國多地出現了法院、檢察院、公安無罪釋放法輪功學員的案例。報導列舉的7個案例分別是:

案例一:山西侯馬市法輪功學員李美玲因講真相被綁架並非法關押半年後,法院拒絕接受此案,司法局也不管,檢察院只好將案卷退回公安局。最終李美玲於2016年3月25日被釋放回家。

案例二:河北張家口楊建平2015年10月21日開車外出時向他人講法輪功真相,被萬全縣膳房堡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通過家屬和當地法輪功學員不斷的講真相,五個多月後,檢察院以證據不足為由對楊建平免予起訴,楊建平隨後被釋放回家。

案例三:遼寧省昌圖縣法輪功學員劉亞民、孫洪兵2016年6月28日被警方非法抓捕。公安把構陷劉亞民、孫洪兵的材料遞交到昌圖縣檢察院,經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檢察院相關人士作出了不予批捕的決定。8月3日下午,劉亞民、孫洪兵結束三十七天冤獄回到家中。

例四:江蘇省蘇州市光福鎮顧榮峰因給保安講真相,於2016年9月5日被派出所警察抓捕。9月19日,在律師和家人的努力爭取下,檢察院以「證據不足」為由作出「不予批捕決定。公安局當天放人,顧榮峰回到家中。

案例五:2016年9月29日,北京市延慶區檢察院以「證據不足」,「不符合起訴條件」為由對法輪功學員秦守榮做出不予起訴的決定。

案例六:遼寧省綏中職專教師法輪功學員劉巍於2016年11月2日被綏中縣國保大隊抓捕,檢察院以「證據不足」為由不予批捕,11月16日劉巍獲無條件釋放。

案例七:2016年10月9日,黑龍江省齊齊哈爾龍沙區法院庭審法輪功學員屈樹榮。律師在庭審辯護中有理有據,逼使公訴人承認證據來源的非法。最終法院撤訴、檢察院將案子退回辦案的五龍派出所。但派出所與檢察院、法院互相推諉,至今仍未放人。

自從1999年7月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運動的17年來,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勞教和判刑,遭受酷刑和死亡。在2016年之前,全國各地幾乎沒有出現一例法輪功學員被無罪釋放的案例。為何進入2016年,在全國多地發生了法輪功學員被無罪釋放的案例呢?

評論人士張東園日前發表《多地法輪功學員無罪釋放說明什麼》一文指出,中共迫害法輪功17年來,無數法輪功學員冒著失去生命的危險,承受著牢獄、酷刑的痛苦,堅持不懈地向人們講述著修煉法輪大法身心獲益的美好以及中共迫害構陷法輪功的真相;而海外法輪功學員也積極通過獨立媒體,向國際社會講清法輪功受中共政治迫害的真相。這些努力讓越來越多的中國民眾明白了事實真相,並開始反感和抵制這場迫害。

文章表示,中共現今最高掌權者也不願為迫害民眾揹黑鍋,以反腐手段清除江澤民集團犯罪元凶,王立軍、薄熙來、李東生、周永康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元凶紛紛被判刑或關押,顯示中共高層圍繞法輪功正展開激烈博弈,中共分崩在即。

在這樣的大背景下,中國部分公檢法司工作人員內心的善念、良知和正義已被喚起,他們不願意再追隨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而做出了無罪釋放法輪功學員的正確選擇。

文章並指出,由於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還沒有被抓捕,在中共體制的邪惡本質因素的慣性運作下,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機器並沒有停止運轉,全國各地非法抓捕和判刑法輪功學員的惡性事件幾乎每天都在發生。但隨著越來越多的公檢法司工作人員的覺醒,可以預見,法輪功學員被無罪釋放的案例還會更多的出現。

文章寫道,「2016年,全國多地出現法輪功被無罪釋放的案例說明,中共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走到了窮途末路,這也宣告了江澤民集團的末日即將到來。」

眾所周知,習近平當局自從2012年11月上臺以來,以反腐手段先後將中共政法系統中的一大批「大老虎」判刑或關押,其中就包括積極追隨江澤民集團主導或參與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的政法高官,上至原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原中共中央6.10辦公室主任李東生,以及涉嫌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惡勾當的原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和原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下至地方上各省、市、縣的一批政法官員,紛紛鋃鐺入獄。

海外輿論認為,這顯示習近平當局不願為江氏發起的這場政治迫害揹黑鍋,中共高層內部圍繞法輪功問題的激烈博弈一直在進行中,中共已分崩在即。

據公開的資訊,僅今年上半年,政法系統內即有遼寧省政法委書記蘇宏章、河北省政法委書記張越、廣東江門政法委書記鄒家軍、廣東茂名政法委書記鄧建、內蒙古赤峰政法委書記孟繁等人相繼落馬。根據不完全統計,自2012年習近平上任至今,政法系統已經拿下1名「國級」,9名「省部級」和130餘名廳局級官員。

而就在12月9日,習近平主持召開的「深化改革領導小組」會議,剛剛通過了有關司法體制改革和公安系統改革的多項決議和方案。輿論認為,一場以司法改革為重點,全面整肅、清洗政法系統的風暴即將來臨。

(記者黎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