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習近平將處理張曉明:先調職 後問責

【新唐人2016年12月16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習近平將處理張曉明:先調職 後問責

香港《大紀元時報》最近連續兩天發表獨家消息,解讀香港局勢。繼12月14號披露特首梁振英不競選連任的內幕之後,15號,又引述接近中南海的消息人士的話說,中聯辦主任張曉明,目前正在北京被訓話,地位已經不保。

消息人士批評說,張曉明擔任中聯辦主任四年來,和梁振英一唱一和撕裂香港,將中聯辦變成了太上皇,插手香港政治、破壞香港一國兩制。

消息說,習近平當局已經下決心撤換張曉明,做法是先調職、後問責。

血刃》美國首映 世姐林耶凡到場

加拿大華語新片《血刃》(The Bleeding Edge),12月14號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舉辦美國首映會,影片導演李雲翔和正在華盛頓DC參加「世界小姐」決賽的女主演林耶凡到場與觀眾互動。

《血刃》講述的是一位西方網絡專家在中國參與封鎖網絡的「金盾工程」時,突發心臟衰竭,緊急做心臟移植手術的故事,片中真實的表現了中共迫害和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林耶凡在首映會上表示:「沒有人生來就想殺人。那些參與活摘的醫生在醫學院學習時,不會想到自己有一天要去殺人,是中共體制使他們犯罪。」

據報導,在這次美國首映會之前,《血刃》已經相繼在英國議會、加拿大溫哥華亞洲電影節等場合放映,並曾榮獲第51屆「加百列獎」(Gabriel Awards)。

江西強徵引發命案 官民雙亡

江西省上饒市岑陽鎮鋪前村因徵地糾紛,12月13號發生兇案,村民和村官雙雙身亡。

「自由亞洲電臺」15號報導說,據當地村民介紹,因村內修路工程佔用了村民徐開文家門前的土地,又沒有賠償,徐開文因此找村書記張煥水理論,過程中徐開文被激怒,駕駛越野車撞倒張煥水。隨後,徐開文在開車逃離途中,又發生車禍,人被當場燒死。

而張煥水被送到醫院後,也搶救無效死亡。

事發後(14號),當地政府發出通告,表示高度重視事件,並成立了應急處置小組處理事件,但通告沒有提及事故的原因。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