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嘆息啊!藍寶堅尼「大牛」被查扣,以廢鐵回收剩台幣8800元

【新唐人2016年12月16日訊】市值千萬元(50萬美元)起跳的藍寶堅尼(Lamborghini)「大牛」未領牌照依法沒入,14日進行銷毀,「大牛」成為一堆廢鐵,以每公斤新台幣5元的廢鐵回收,剩下8800元(約274美元)的廢鐵價。車主人住在台北市,想哭難受都無法挽救千萬跑車變廢鐵的命運。

林姓機師3年前駕駛這輛未領照的藍寶堅「大牛」與兄弟們藍寶堅尼在台中車聚會開趴,50台藍寶堅尼聚集場面實在浩大壯觀,但因無照上路被扣押,車主還被開罰新台幣3600元(約112美元),並沒入車輛。

林男雖不服提起行政訴訟,仍被判敗訴,耗費3年時間,仍無法救回「大牛」,日前藍寶堅尼被運送到台中市太平區一家報廢廠,以每公斤新台幣5元的廢鐵回收。



14日「大牛」被送入「刑場」,報廢廠工作人員在警方、監理單位及裁決處人員監看下,先以怪手拆除車身鈑件後,再逐步拆除車內儀表板等物品。但在拆除引擎、變速箱等傳動系統時,因「大牛」車體結構特殊,最後還出動大怪手將引擎拖出,期間,怪手在夾扁「大牛」過程中,因不敵堅硬車體,油壓管整個爆裂。

經過約2個小時的銷毀程序,這輛市值千萬元的「大牛」瞬間成為一堆廢鐵,在場觀看屠宰「大牛」過程的人,無不發出惋惜的嘆息聲。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