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波降雪週五晚再次襲擊加拿大安省南部

【新唐人2016年12月16日讯】週四下午,多倫多迎來了一場「鋪天蓋地」的大雪。很多朋友下班回家的時間都比以往多出不少。當週五的朝陽照亮窗台的時候,冬日特有的溫暖沁人心脾。然而,這樣的畫風很快就會轉變。據環境部發佈的天氣警告,週五晚間安省南部還將迎來5-10cm的降雪,部分地區的降雪甚至將超過10cm。

此次降雪是受科羅拉多低氣流影響。降雪將持續到週六上午,隨後將有溫和空氣短暫造訪,降雪將變為降雨。到週六晚間,隨著氣溫降低,可能將再次迎來幾厘米的降雪量。這場雪預計將導致週五晚間到週六的交通條件惡化。小編也提醒大家注意行車安全,不開車的朋友盡量避開這個時間段出行。

根據氣象網絡的7天天氣預報,在這場大雪過後,安省的降溫會持續到下週一。多倫多氣溫將在週一降至零下12°,伴隨風速等因素,體感溫度將達到零下17°。週一過後氣溫將有所回升,多倫多的氣溫將一度攀升到2°。

(記者清風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