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止中共活摘」廣告牌 矗立洛杉磯各街頭

【新唐人2016年12月16日訊】最近幾個月,在洛杉磯不同區域路段,先後有「譴責並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大型廣告牌豎起,其中之一位於中國城唐人街最繁華的路段。

繁忙的街道,來往的人潮,洛杉磯的唐人街是著名的觀光景點。

居民Manuel Vasques:「對、對,我讀到了,我看到在那兒的牌子。」

一塊不賣商品告的廣告牌,在街頭靜靜聳立,訴說著還在中國發生的活摘器官,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行徑。

附近商人Gray Billing:「這是錯的,不是人能做出來的,這種無人性的行為有可能發生在動物身上,但不能對人這樣。」

自2006年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曝光以來,部分海外華人的心中曾有過懷疑和掙扎。但隨著大量證據浮現和調查證實,人們的良知不再噤聲。

居民李先生:「我是強烈反對,如果真有這種事情發生的話,是不符合人道的。」

今年(2016)6月,美國國會眾議院通過的343號決議案,再次承認了中共活摘器官這種暴行的存在,議員們表態譴責,也希望制止中共繼續活摘器官的殘暴行徑。

政府職員Bob Lipson:「這個世界上的任何人,只要反對人權,就是非正義的。」

除了唐人街,洛杉磯的其他地方也見到了類似的廣告牌。雖然一塊牌子並不足以阻止活摘暴行,但或可喚醒來往路人,挺身而出捍衛普世價值與基本人權。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