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玩具做聖誕禮物 紐約夫婦收到衝鋒槍

【新唐人2016年12月17日訊】紐約一對夫婦網購一架玩具飛機做聖誕禮物,沒想到收到了一桿半自動步槍和子彈等,引來一場虛驚。

CBS新聞報導,這戶住在紐約長島市Oceanside村的男主人透露說,在UPS投遞員把裝著禮物的箱子放在他們的汽車後備箱後,他們甚至拉著這個武器開車到處跑,因為他們認為這就是自己在網上訂購的聖誕禮物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這對夫婦中的丈夫名叫喬爾‧伯曼(Joel Berman),週三(12月14日)晚上,伯曼當著他妻子和6歲孫女的面打開了這個跟計算機鍵盤差不多大小的箱子,發現裡面並不是他們為朋友兒子購買的玩具飛機,而是一支半自動步槍,還有瞄準鏡、支架、子彈夾以及一位亞利桑那州居民的駕駛執照和攜帶隱藏武器許可證的副本。

他們趕緊讓孫女離開房間,並給警察打了電話。警察趕到後將武器取走。

CBS新聞報導,UPS公司發言人在一份聲明中說,這是一個非常不尋常的事件,他們正在對此進行調查。

聲明中寫道:「只要被運輸的貨物符合相關法律,UPS公司會接受在美國國內投遞系統中運輸某些槍支武器的請求,並按照公司制度實施投遞運輸,但這些特殊貨物的運輸必須在具有相關許可的製造商、經銷商、分銷商和收藏家之間進行,而不是在普通消費者之間運輸。UPS與受管制貨物的託運人均承擔遵守標籤和特定包裝要求的責任。」

UPS還表示,他們正在同這對夫婦協商,以確保他們所訂購的玩具能在假期前交貨。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