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劫前報警談方案 美2「笨賊」被捕

【新唐人2016年12月18日訊】美國肯塔基州報警熱線上週六晚接到一個電話,裡面傳來兩名男子商討搶劫一家餐館的計劃,而當地警長當時正在這家餐廳就餐。

上週六(12月10日)晚,美國肯塔基州丹維爾(Danville)的報警熱線接入一個電話,接線員在應答之前就反應過來這是一通播錯的電話,不過電話另一端正在討論的內容讓這位專業人員馬上警惕起來。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電話的另一端是兩名男子:布訥(Robert Bourne)和葛瑞斯巴(David Grigsby)正在討論搶劫當地的一家兄弟燒烤餐廳(Brothers BBQ),他們計劃當晚行動。

接線員馬上報警,當地警察馬上聯繫警長格雷(Tony Gray),巧合的是,格雷當時正在兄弟燒烤店吃飯,而經過電話定位,這兩名打算搶劫、而且報警電話仍未掛斷的男子就在這家餐廳的停車場,警察因此順利的將兩人很快帶走。

警察在這兩名男子的車中發現了滑雪面罩等作案工具,而兩名男子很明顯喝了太多的啤酒,不過他們都沒有持有武器。

最終警方以在公共場合醉酒、車內有打開的酒精飲料、妨害治安等罪名起訴兩人。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