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朴寶劍亞洲首場粉絲見面會

因為大熱韓劇《雲畫的月光》而人氣急升的韓國男星朴寶劍,10日在吉隆坡,舉行亞洲第一場粉絲見面會。寶劍在演出当天大展演技和歌唱外,朴宝剑对粉丝也设计了不少惊喜单元,與粉丝近距离互动。

朴寶劍與當地3000多名粉絲們見面,並用馬來西亞語言問候大家,也公開了之前從未公開過的平日生活照片,與粉絲們聊天。

朴寶劍在台上換上馬來西亞傳統服飾

朴寶劍朗讀親筆信,傳達他對於粉絲們的感謝,場面相當感動。最後將信件送給與父母一齊來捧場的小男孩粉絲

朴寶劍除了獻唱《雲畫的月光》插曲《我的人》以及自彈自唱《請回答 1988》的插曲《少女》外,又再加碼自彈自唱曾經錄音送給粉絲做聖誕禮物的《12月24日》(原唱:d.ear),粉絲們更全場大合唱,場面溫馨。

臨結束時,朴寶劍與全場粉絲自拍

======================
更多的資訊:

NTD 韓流世界: HallyuWorld.ntdtv.com
韓流世界官網: HallyuWorldOfficial.com
Facebook 專頁: Facebook/EstarKR
YouTube 頻道: YouTube.com/HallyuWorldOfficial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