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僵老婦受困汽車 美警砸爛車窗 瞬間石化

【新唐人2016年12月18日訊】美國紐約州哈德遜警方深夜接到報警,趕到現場,緊急砸爛車窗,卻發現「凍僵老婦」原來是個模型。更誇張的是車主對此不依不饒,不過案件仍順利了結。

NBC新聞報導,哈德遜(Hudson)警方深夜接到報警,表示一名老婦人在市政府廣場附近的汽車,帶著氧氣面罩,很明顯已經凍僵,報警人試圖敲窗戶引起老婦注意,但無果,所以報警人懷疑老婦人被凍壞了。

警方趕到現場,看見帶著老花鏡,滿臉老年斑,穿著粉紅襯衫、毛衣外套的老婦人帶著氧氣面罩,張著嘴坐在車上一動不動,似乎被安全帶捆住才保證沒有昏倒在一旁。

事情緊急,一名警司立即敲碎汽車後門玻璃,打開車門救老婦,卻發現這名老婦是個假人,但是製作的非常逼真,甚至帶著假牙,穿著鞋。

這輛汽車的主人是一名專門醫療器材公司的銷售經理,這個老婦假人是這名銷售經理出售的產品——緊急救護培訓器具。

「我的理解是,車主對我們採取的救援行動無法理解。他對我們警司說話的強調和語氣很顯然表現了這一點。」哈德遜警察局長莫爾(Edward Moore)說,「所有哈德遜的市民應該知道,如果您將鎖著的汽車停在氣溫不到零度的路邊,而且將一個真人大小的假人綁在車座上⋯⋯我們會打破您的車窗。我稱讚所有樂意幫助老婦的人們。」

報導介紹,事件中沒有任何人因此被起訴。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