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戰外傳》1.5億美金 票房超火

【新唐人2016年12月19日訊】《星球大戰外傳:俠盜一號》上週末就獲得一億五千萬美元的亮麗票房,在十二月份的票房排名中僅次於去年上映的《星球大戰7:原力覺醒》。

《星球大戰外傳:俠盜一號》(Rogue One: A Star Wars Story)排名第一,週末總票房一億五千五百萬美元($155,000,000),故事時間介於前傳第三集與《新希望》之間,講述一支臨時拼湊的隊伍竊取“死星計劃”的經過。中港兩位影星姜文和甄子丹加入了本片的演出。絕大多數影評對本片做出高度評價,認為《俠盜一號》成功地將星戰前傳和正傳連接起來,讓這部電影能夠獨立成章,對創作團隊來說是個極大的挑戰,整部片子不僅節奏和特效都無可挑剔,七位主要演員的演技也大獲好評。《星球大戰外傳:俠盜一號》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為75%,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A。

《海洋奇緣》(Moana)排名第二,週末總票房1166萬美元($11,664,000)

《辦公室聖誕派對》(Office Christmas Party)排名第三,週末總票房845萬美元($8,450,000)

《附屬美麗》(Collat​​eral Beauty)排名第四,週末總票房七百萬美元($7,000,000),故事講述威爾•史密斯飾演的廣告公司經理,在女兒意外去世後又和妻子離了婚,一連串的生活打擊讓他意志消沉,整日給三個人寫信,這三個人分別是「愛」、「時間」和「死亡」。而他的工作夥伴們組織了一場戲,找到了三個演員來扮演愛、時間和死亡,出現在男主角的身邊,幫助他走出陰影,找回自己。《附屬美麗》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為36%,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A-。

《神奇動物在哪裡》(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排名第五,週末總票房503萬美元($5,030,000)。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