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神韻來港 香港名人明星齊響應

【新唐人2016年12月19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2017年全球巡演,即將拉開序幕。今年五個團將在全球130多個城市上演400個多場。香港新唐人電視臺近日發起呼籲港府邀神韻來港倡議,獲得近百名香港政要、明星、文藝界等各界響應。

有「國際美容教母」之稱的鄭明明,觀看神韻宣傳片後,盛讚中國古典舞非常優雅,支持神韻來香港演出。

國際美容教母鄭明明:因為現在好多年輕人都失去了這些傳統文化,我認識一些人,甚至我學校一些19歲的年輕人,不瞭解(傳統文化)。我認為宣揚中華傳統文化是一件好事。

明星陳昭昭也盼望神韻來香港演出。

香港明星陳昭昭:「我是昭昭,我在這裡很支持神韻藝術團的演出,我相信香港的觀眾都希望看到他們的演出,我真的非常期待。」

近日在新唐人電視臺呼籲信上簽名的名人,包括天主教香港教區榮休主教陳日君樞機、剛當選亞洲足協本年度最佳女教練的東方龍獅主帥陳婉婷、香港著名舞蹈家及編舞家梅卓燕、以及香港金像導演編劇張婉婷,苗僑偉、鄭則士、梁琤等一眾影視紅星以及一眾立法會議員。

新唐人記者王文君、梁珍香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