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爾5.8級地震 至少2死數十傷

【新唐人2016年12月20日訊】12月19日,厄瓜多爾太平洋沿岸發生5.8級地震,至少導致2人死亡,數十人受傷,當地在5.8級地震之後,再發生25次餘震,其中最高震級高達4.2級。

厄瓜多爾官員表示,地震沒有觸發海嘯警報,但導致當地房屋坍塌,至少2人死亡的損失。

地震發生在當地時間12月19日(週一)上午,在首都基多(Quito)西北方向艾斯美拉達斯省(Esmeraldas)的Atacames沿海。「我們感到遺憾,一名75歲的老婦人因地震突發心臟病而死亡。」厄瓜多爾國家風險管理部長杜納斯(Susana Duenas)通過當地電台表示,地震導致數十人受傷。

在一份初級報告中,官員表示當地有三家飯店、一個備受遊客喜愛的旅遊點以及其它一些建築被損毀。

地震還導致艾斯美拉達斯省的很多地區斷電,但供水正常。當地學校受地震影響暫時停課。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