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7萬5千元到太空走一圈 體驗一下改變世界觀的經歷

【新唐人2016年12月18日訊】當你從外太空瞥見地球時,你內心的某些東西會發生變化。沒有多少人有這樣的機會。

在人類的歷史上,只有558人從太空觀看我們的星球。但是那些在地球上方7100萬英里以上,看到地球只是徘徊在太空中的一個微小的藍色斑點的國際空間站的機組成員,他們的生命已經改變。

很多在地球上看起來如此重要的東西在那裡變得毫無意義。

從這個角度看世界會衝擊宇航員的世界觀,使他們對信仰、社會正義與和平的認知發生轉變。Charlie Duke 和Jim Irwin,因此變成了熱切的基督徒。Russell Schweickart開始練習超驗冥想。最近去世John Glenn,他在離開美國航空航天局後,擔任參議員。 Garan寫了一本關於全球合作的書,以確保地球更美好的未來。

現在一個名為用指令長的視角看世界的項目,正在把普通人進入太空的願景變成現實。這家公司正在建造一個巨大的氣球,輕鬆地將人們送入超過10萬英尺以上的大氣層,使他們可以在未經任何特殊訓練的的情況下,體驗太空視野

World View Experience.mp4 from World View on Vimeo.

觀看世界(World View)項目,目前正處於技術測試的最後階段,公司方面表示,雖然其第一次載客進入太空的日期還沒有確定,它應該會在2018年做好一切升空準備。已有數十位客人預訂了座位,晨鳥門票的票價為75000美元。

(記者又容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