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會舉辦CEO論壇 企業家分享創業經驗

【新唐人2016年12月20日訊】華人在美國發展創業困難重重,但總是有人突出重圍取得成功,其中的訣竅是什麼呢?休斯頓台商會舉辦的CEO論壇會定期分享成功經驗。

12月18日,休斯頓台商會舉辦CEO論壇,邀請邀請亞洲化學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長楊朝諄分享人生經歷和創業經驗。楊朝諄表示創業並不難,關鍵是要有恆心,遇到困難不要退縮,就一定會成功的。

亞洲化學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長楊朝諄:「事情呢,沒有不能成功的,遇到阻力的話,山不轉水轉,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遇到困難的時候,絕對不可以氣餒,一定要再想其他辦法,我相信這是對年輕人最好的建言。」

活動當天有70多人出席,該活動是休斯頓台商會舉辦的CEO論壇系列講座之一。

休斯頓台商會會長梁慶輝:「那麼CEO論壇著重在於創業有成,經驗豐富的公司的CEO來替我們演講,傳承經驗,鼓勵年輕人來創業,所以你看到我們今天來的人很多,我非常的高興,我們希望這會繼續下去,我們休斯頓僑社有很多經營有成的人士,我會安排時間繼續每隔一段時間舉辦,謝謝。」

台商會目前在全球共有179個分會,其中包括美國的39家分會,共計台商會員4萬余家。

新唐人記者乾朗、洪宇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