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空氣末日」來臨 恐怖陰霾橫掃五億人

【新唐人2016年12月21日訊】【今日點擊】(2718-1)

提要
英媒:中國「空氣末日」影響近5億人
點評:南海捕獲潛行器或最高層拍板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一天先是俄羅斯駐土耳其的大使,在一個藝術展的現場中,從現場的錄像看到,是他背後身後保護他的警察,把槍掏出來把他打死了。實際是值班的警察,保護他的現場的警察把他打死的。緊接著在蘇黎世一個教堂裡,遭到了襲擊,有三個人受傷。前後沒過一個小時在柏林,在西柏林的一個非常繁華的商業街區,遭遇了一個40呎貨櫃的卡車衝撞輾殺,做法跟法國尼斯發生的情況極其類似,死了12個人,傷了48人。現在我們看到的消息呢,這個卡車是波蘭的,註冊的牌照是波蘭。副司機死了,而正司機據說跑了。跑了之後呢也抓到了,抓到之後結果說他是在一年前,從巴基斯坦跑過來的難民。

可是我在推特上,在我做這集節目的時候,我在推特上看到的消息又證實說,警察抓錯人了。這件事情已經被德國總理默克爾,定性為是絕對的恐怖襲擊。那德國已經開始像法國一樣,出現了這種真正的被人們瞠目結舌的,但不得不面對的狀況。所有人都會,在西方的社會中這個就成為了大新聞。大家就問世界怎麼了,我們怎麼了,我們生活的環境怎麼了。那我相信對於北京人、天津人,對於整個華北地區的人,也在問怎麼了,什麼東西,霧霾,非常可怕的。

跟大家展示兩個照片,這是一個人在7個小時前拍的照片。跟我做節目的時候啊,我這個時間是星期二的,北美的大概上午10點半。說半個小時前飛過天津,這是正在建設的,高度超過500米的周大福樓。以後我們都會生活在500米以上的建築物之上,建築物之間連成路,500米我們是把它可以稱為是,地球新的霾平線,霾平線。有地平線,對吧,有水平線,他說叫霾平線。不再有監獄了,不再有監獄了,把罪犯一律流放到500米之下。500米作為起點,那人們將很驕傲的說,我們離地面越來越遠了,最終我們可以離開地球了。如果500米之下都是監獄的,500米之上才是人的生活的話,那今天在中國,可沒有幾個是人的生活了,都在監獄裡了。

這是另外一個朋友拿出來的照片,在9個小時之前,他說一座座墳頭相連,你確定這是你買的房子嗎?那我們現在看到的,就是英國媒體,在北京現場拍攝的視頻,中國空氣末日將影響近5億人。它把它叫做空氣末日。在現在的時間裡在預言當中,被很多人稱為這是一種,很可能世界末日的狀況,和世界末日的來臨,在很多預言中也是這麼說的。那我個人的說法呢,就是說你不得不承認,今天北京城、天津城,今天的中國大片的土地,也是人們賴以生存最集中的,在華北平原、松遼平原、淮河流域,以及長江流域靠北的部分,完全都在霧霾的控制中。而這種東西不是人應該生活的地方。當人不得不生活在一個,不是人應該生活的地方的時候,而這一手的造成,卻跟現實的人有著直接關係的時候,那難道就不是人的墮落的一種表現,人走向敗壞的一種表現嗎?

英媒:中國「空氣末日」影響近5億人

人的敗壞用了中國人的話,出門混做了就得還,人們在償還著自己在過去時間裡的所做所為,給自己,給環境,給周圍的一切,人本該生活的環境,帶來的直接的傷害,我自己的眼睛裡就是這麼回事,怨誰都沒用。人應該有人的文化,人的文化在約束著人的生活的準則,對生命,對自己生命認知的一個境界。當人失去這種文化的時候,當人把自己稱為高級動物的時候,你只能生活在一個動物才能生存的環境中。當人們摧毀自己的神傳給自己的文化的時候,就汙辱了自己靈魂的境界,和生命的真實。汙辱自己的靈魂就缺失了道德,缺失了道德,就變成一個只滿足慾望的,連動物都不如的高級動物。在滿足慾望中就出現這種情況。所以真正人想,我覺得在中國想改變的話,要恢復中國人的傳統文化。

而在週末最大的事情恐怕就這個啦,中國海軍把美國的水下潛航器給撈走了。那最新的消息 中國國防部說,已經向美國移交了水下潛航器。國防部新聞局下午發表的官方網絡簡訊說,已經在南海有關水域,完成了美方水下無人潛航器移交工作,沒有明確講這個移交地點。法新社引述一些報導說,應該是在黃岩島附近。那圍繞著黃岩島,其實這裡我覺得就是個笑話,圍繞著黃岩島,就有一個主權爭端問題。當其實今天的中國的軍隊,把它弄上來的潛航器,在這個水域轉交給美國的時候,你已經承認和接受,美軍在這個水域的駐紮的這種現實。

如果你真正敢強調主權的話,這個東西是不能在這兒交的,對不對。弄太平洋裡交去,這是我們家的,你不能進來,是這道理吧。BBC:南海捕獲潛航器或是最高層的拍板。針對這件事情,BBC曾經採訪了英國倫敦大學,亞非學院中國研究院的院長曾銳生教授。我們在原來節目中,曾經用過他的一些文章。曾先生表示,儘管很難確定,當天具體命令是直接來自於北京,解放軍的海軍高層,還是第一線的指揮官,他說這很難確定。也很難想像一線指揮官,會直接做出這樣重大的決定。所以他認為決定很可能是出自於高層,但最後一刻不一定是最高層下的命令。

點評:南海捕獲潛行器或最高層拍板

最高層是不是指的習近平,我們不知道。最高層是不是指的,國家級的這個軍事委員會,對吧,和這個什麼軍事指揮部,那我們不知道是不是。但這裡他說得很清楚,到底是來自於北京,還是海軍的高層, 還是一線軍官。我們在節目中跟大家分享過,我說在今天的環境中,當習近平在8月底開始打擊省部級高官的時候,對吧,那再往下他是控制不了的。他的控制不了是因為整個這個官場的體系在這裡,是這道理。所以這件事情的發生的,真正由來這是個疑問。那我說的疑問的意思,如果當年的溫家寶在2008年,去四川大地震時來到現場,而郭伯雄跟徐才厚就可以不鳥他。那對外而言他們是一體的,對內而言溫家寶說出了一句話,對不對,人民養活了你們,你們看著辦吧。這就暴露出中共體制,官場體系當中的派系的爭端,和真正擁有實力者,實權者的態度。

那作為胡錦濤和溫家寶在當年,難兄難弟在大地震現場相見。而大地震之後死去的學生,他的姓名成為了國家機密,作為胡錦濤、溫家寶卻沒辦法,連聲都不敢出。所以現在的父母,死去那些孩子的父母,都沒有權利祭奠那些死去的孩子們,這就是罪惡。為什麼當時沒有權利?周永康統治著整個政法委體系, 對不對,以國家安危的名義,斬殺了人應該有的基本的,一點點的行為與義務。這一份邪惡延續到今天。作為今天這件事情,是不是習近平說的事情,還是另外人故意給他找麻煩,這是個疑問。

他文章裡也說了,他說這有可能是一種報復行為。但我們也不知道,因為中國政府沒有說,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有一個說法說可能是中國,試圖摸摸美國人的底,看他們如何處理,就可以看到以後應該與川普如何打交道。現在不是川普說了算,川普還沒宣誓。川普就在推特上說了,拿了留著用吧,我們不要了。在任何的做法中,以現在的概念,美國政府表現出來的,是民主黨的做法,是奧巴馬的做法,不是川普的做法,所以這個東西是不存在的。如果這個東西存在,那只能說明在中共體制當中,是一群比豬都笨的傢伙,在幹這種事情;或者是有人故意搗蛋。沒有別的出路了。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