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提案交通稅通過 洛巴士先獲益

【新唐人2016年12月21日訊】用於交通項目的洛杉磯M提案,通過了今年的大選公投。未來40年,洛縣銷售稅再將增加半美分,相當於增加1210億美元的稅收,這對急需資金的洛縣各交通機構來說是大好消息,而洛縣的公交及地區小型巴士公司,可能會最先受益。

增加巴士比建鐵路容易得多,且可以輕易改變路線或是迅速開始運營。Metro發言人說,增加服務後是否能扭轉巴士乘坐率的下降趨勢目前還不清楚。從2014年7月到2016年7月,Metro的巴士乘坐率下降了15.4%。

各客運機構除了考慮增加班次、延長或開拓路線之外,洛縣最大的山麓客運(Foothill Transit)正在考慮建第三個轉運中心,可能會設在工業市。該客運服務聖蓋博谷和波莫納谷的21個城市,日乘客率達到4.2萬人次,在獲得M提案每年撥款的1110萬美元後,其年運營預算將增至1.05億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