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歡樂時光 中華保健中心歲末聯歡

【新唐人2016年12月21日訊】節假季期間,各種華裔社團紛紛舉辦歲末聯歡。12月18日晚中華保健中心在雅苑舉行聯歡和慶生會,逾百會員攜家人出席,共享歡樂時光。

當天晚宴準備了豐盛的晚餐,並為十多位會員慶生和送上生日禮物,隨後還有熱鬧的卡拉OK、舞會和抽獎,大家歡聚一堂,享受歲末節日的喜慶。

副會長甘幼蘋在致辭中回顧了過去一年裡,中華保健中心組織的主要活動,其中今年首次舉辦的乘郵輪觀光巴拿馬,以及「樂活生涯講座」最受歡迎,此外會員們還參觀了在休斯頓美術博物館舉辦的國立故宮「帝王品味珍品展」,積極支持傳統文化在美國的推廣。

中華保健中心主要服務社區長者,不僅組織各類文化娛樂課程和戶外活動,同時也熱心公益服務。

中華保健中心會長鄭雅文:「今年的聖誕節我們認養了三十位臨時避難所的小朋友,所以我們有幾個保健中心的老人買了一些小禮物給他們送去。所以即使她們是老年人,也都非常樂於助人,甚至是其他社區的人們,比如小朋友,所以我們是各方面都做的。」

新唐人記者乾朗、洪宇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