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消防局長宣誓就職 計劃更新消防設施

【新唐人2016年12月21日訊】昨天下午在市政廳,新任消防局長Sam Peña宣誓就職,他表示希望更新老化的設備,保障市民與消防隊員的安全。一起去看一下。

市長特納帶領Peña宣誓就職,並將消防局長徽章交由Peña的妻子,請她為丈夫配戴。新任消防局長Peña表示,消防設備正在老化,他希望可以通過經濟有效的方式逐漸更新。

休斯頓新任消防局長Sam Peña:「我們與當地消防聯盟溝通過,有一個擔憂,就是正在老化的消防設備。這大概要花幾年的時間解決,因為是很重大的投資,設備的價格至少五十萬美元,有的設備一台就要一百萬美元,這將會使用很多納稅人的錢,我們必須以更有條理的方式完成。」

Peña擁有德州大學刑事司法學士學位與商業管理碩士學位。他曾在空軍服役四年,1995年起在El Paso的消防局工作,2013年就職那裡的消防局長。他認為對他最大的挑戰,就是休斯頓的消防機構比El Paso大得多,這裡共有4千位消防員,約為El Paso的四倍。他希望消防員們能夠深入社區,讓市民更安全。

休斯頓新任消防局長Sam Peña:「消防局有意向提供煙霧探測器信息,家庭安全服務,所有這些安全信息。我們的消防隊員應當在那裡,要比以前更頻繁。」

最近時常可以聽說中國城發生火災的消息,例如在感恩節期間,四天發生了三起火災。期待新消防局長深入社區的舉措,可以改善中國城的現狀,讓這裡的華人度過歡樂平安的節假季。

新唐人記者語清、馬海蓮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