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市長李孟賢 正式委任新警察局長

【新唐人2016年12月21日訊】經過半年多的篩選,舊金山警察局長人選終於出爐。12月20號,舊金山市長李孟賢正式任命「斯科特」為新一任警察局長

舊金山市長李孟賢:「現在很高興向大家來介紹舊金山警察局下一任警察局長,William Bill Scott。」

現年52歲的William Bill Scott在阿拉巴馬州出生和長大,在洛城警局服務27年,曾任副局長,負責南部分局(South Bureau)。

舊金山市長李孟賢:「副警察局長斯科特有著第一手的經歷,不僅有執行系列改革的經驗,而且具備努力讓警察局轉型成為不斷增加社區信任、增加透明度與負責任的警察局經驗。從上到下,我相信他能勝任這項任務。」

當天,新任警察局長的家人也出席了任命儀式。

舊金山新任警察局長William Bill Scott:「大家所認識的我,希望一直都不會變,那是一個會傾聽、適當時會採取行動、堅持公正、表裡如一的人。」

William Bill Scott 認為自己與舊金山有著不解之緣。

舊金山新任警察局長William Bill Scott:「實際上,這裡一直都是我想要生活的地方,機緣成熟,一拍即合。還有很多的工作需要完成,議程上還有很多的改革計畫,Chaplin已友好地與我聯繫,期盼與他一起合作,共同完成我們的使命,謝謝大家給予這個機會,讓我成為你們的警察局長。」

舊金山警察委員會主席蘇茜‧洛夫塔斯(Suzy Loftus):「願舊金山能成為希望的燈塔,這也是全美目前最為需要的,能在警察與社區之間建立信任,及保護我們的安全。」

2016年五月,前舊金山警察局長蘇爾辭職後,前副警察局長Tony Chaplin便暫時擔任代理警察局長。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周智明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