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加州競選總監:「真切感到神助獲勝」

【新唐人2016年12月21日訊】12月14日傍晚,圣馬刁縣共和黨聯盟(San Mateo GOP)在高檔社區希爾斯伯勒市(Hillsborough)舉行了一年一度的聖誕慶祝晚會,今年的晚會因為川普的當選而格外特別。

儘管下著小雨,聖誕節和獲勝的喜悅,呈現在每一個身著傳統聖誕節日盛裝的賓客的臉上。大家回憶著激烈較量、驚心動魄的2016大選。來賓的人數遠遠超過預期,人們都在興高采烈地交談著。

川普加州競選總監麥高慕(Malcom McGough)也專程從南加州趕來參加盛會。麥高慕畢業於澳大利亞陸軍指揮參謀學院軍事戰略專業,之後在澳大利亞陸軍和國防部任職三十余年,後來到美國成為政要做競選策劃人。今年2月加入川普競選團隊,任職川普加州競選總監(California Political and Field Operations Director for Trump Campaign)。川普在新內閣中就啟用了幾位將軍,其尊重並喜歡任用軍人的套路,早在啟用麥高慕作為加州競選總監時就可以看出來。

「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神明相助川普獲勝」

當時起決定性作用的四個搖擺州,川普勝選的機會似乎渺茫。麥高慕先生說:「我當時向川普表示,可以把這四個州變紅(變成支持共和黨的州)。在我的眼裡從來沒有問題,只有如何解決的問題。」

麥高慕說:「這次大選,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神明相助川普獲勝。」他回憶道,加州的情況可以說是整個國家的縮影,僅僅加州就有33萬志願者登記為川普助選。在任何一個時間點,都會有大約3萬熱情的志願者直接投入助選。

直至大選前四週,主流媒體公佈的川普民調依然落後很多。 面對偏導的主流媒體,加州的川普支持者志願在最後的四週裡,發布了800萬條挺川普的推特短信,向四個搖擺州,包括佛羅里達、北卡、亞利桑那、密西根州撥打了160萬個挺川普的電話。

有人提到因為近年來加州是鐵定藍州(民主黨州),加州的選票幾乎沒用。麥高慕先生回應說﹕「 加州川普支持者所做的巨大努力和貢獻,是前所未聞,前所未有的。最後,我們把四個搖擺州,佛羅里達、北卡、亞利桑那、密西根州全部變紅,川普勝出。三千名加州的川普支持者親身趕到內華達州為川普助陣,這是前所未聞的。雖然川普沒能在內華達州取勝,但我們把差距縮小到只有倆個百分點。加州川普支持者為川普勝選立下汗馬功勞。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神明相助,讓川普獲勝。」

川普勝選的祕密

麥高慕解釋說,川普誓言要「讓美國再次強大」,「大家很快就可以看到川普的具體政策。川普政策其實本質就是恪守和尊重開國國父賦予我們的偉大的美國憲法,依循法制,採取低稅收,精簡政府。」

麥高慕道出了川普勝選的秘密:「川普是一個誠實的人,」他說,「早年,川普曾經是紐約軍事學院的隊長,誠實是軍隊軍官所代表的特徵,是對一個軍人非常重要的要求。川普當政,是還原真相,大家說真話的時代。在過去的八年裡,我們的真話被禁聲。現在我們終於可以坦然的說出多年來我們不敢說出來的真話,不用再擔心說真話被壓制。我們不再會被抹黑成種族主義者,歧視移民,漠視環境的群體。」此時,現場有人風趣地補上一句「或是可悲的一族 (deplorables)。」這句在選戰中的口號引起一陣笑聲。

「川普上任後,會清理政府,他選擇的內閣成員很多不是政治家,而是成功的企業家,這些人曾經成功地管理過大的企業,他們會把所長用于有效地管理政黨。」麥高慕說。

川普時代將回歸傳統 尊重美國憲法

麥高慕表示,川普勝選,也代表了傳統價值在美國的勝利。「對於美國來說,如果我們偏離了傳統,偏離了傳統價值觀念,我們就會走向衰落。在過去的八年裡,我們偏離了傳統,美國憲法被輕視,現在我們要讓美國再次強大,我們必須尊重這部偉大的美國憲法,這部憲法是美國強大的原因。我們的國父們以他們的遠見卓識,寫下這樣一部偉大的憲法,建立了共和制的國家。這部憲法奠定了每一個人追求幸福,追求熱愛的職業的基礎。我們只有依照這部憲法行事,回歸傳統價值理念。」

「對美國華人來說,川普勝選,華人將享受到美國憲法帶來的真正的自由,這是我們每一個來到美國的人所追求的初衷。」麥高慕說。

對於今年6月美國眾議院全票通過343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為,麥高慕先生說:「希望現在立即就制止活摘器官,希望我們新的國務卿,通過我們新內閣的成員做出這樣的決定。」

加州可望在未來變回紅州

麥高慕談到自己將在川普新政府中任職的情況,他表示,自己願意留在加州。這次大選,加州有2580萬有投票資格的選民,卻只有1300萬人投了票。「只要喚起剩下近一半沒有投票的民眾,加州可望在未來變回紅州。」麥高慕說。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