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家俊蘇格蘭奪冠 盼港辦桌球排名賽

【新唐人2016年12月21日訊】香港體育再度楊威世界。剛剛在蘇格蘭桌球公開賽中奪冠的桌球手傅家俊,星期二凱旋抵港。

傅家俊形容今次反敗為勝,靠天時地利人和,希望未來能協助籌辦香港的世界桌球排名賽,回饋桌球界的支持。

奪冠歸來的傅家俊,獲太太及兩個可愛的女兒接機,場面溫馨。傅家俊以9:4反勝對手希堅斯,第三次奪得世界排名賽冠軍,也令他全球排名升到第八。他對自己表現表示滿意。

香港桌球手傅家俊:決賽對著最強的對手希堅斯,開始輸給他4:1,我沒有想到可以連贏八局,最後贏得冠軍,最後一場有一些運,但整體發揮都是很滿意。

今次的勝出除靠每日不少於5小時的練習外,還靠天時、地利、人和。未來希望在香港舉行世界排名賽。

香港桌球手傅家俊:因為這麼多年都只是舉辦過一次職業排名賽,雖然之前做了很多邀請賽,其實自己一直以來都想實現這個夢想。

傅家俊又表示,聖誕過後會積極備戰下月的倫敦大師賽,希望贏得桌球三大滿貫。

新唐人記者王文君、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