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版柏林恐襲?北京貨車猛衝入農貿市場釀4死多傷

【新唐人2016年12月21日訊】12月21日,中國北京市昌平區馬池口鎮發生客貨車在農貿市場橫衝直撞,導致4人死亡多人受傷的事件。肇事者已被警方抓獲,但警方對該事件的起因不作任何回應。外界懷疑可能是恐怖襲擊。

12月21日下午3時許,一輛客貨車突然衝進馬池口鎮農貿市場內,橫衝直撞,接連撞毀至少兩部電單車及一輛房車,並「鏟向」人群。造成4人死亡、多人不同程度受傷。

目前,涉案嫌疑人已落網,肇事車輛被扣,但事發原因尚不清楚。

由於德國柏林日前剛剛發生一起卡車襲擊聖誕市集,造成12人死亡、50人受傷的恐襲事件,因此北京市這次發生的農貿市場撞人事件發生後,外界懷疑可能是恐襲。有網民形容這起事件是「翻版柏林恐襲」。

據香港東網報導,有英國媒體致電當地公安局查詢事件是否涉及恐襲,警方拒絕證實。

(記者阿竺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