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卡車沿路撞36輛車 警開槍攔停(視頻)

【新唐人2016年12月22日訊】泰國曼谷一輛卡車12月21日中午在街頭一路衝過警方檢查站,連撞30輛汽車、6輛摩托車才被警方開槍攔停。

12月21日(週三)中午12點15分前後,曼谷Ekamai區街頭出現驚人一幕,一輛六輪白色卡車突然發狂。警方表示,當時接報,這輛大卡車瘋狂的沿路撞毀車輛,但一直不停。

當警方沿Phetchaburi追到Thong Lor北路,再到Ekamai路,這輛卡車一直不停車,最終警方開槍擊中卡車的汽車輪胎,才迫使這輛卡車在Ekamai公車總站前停了下來。

因警方追擊路線長,沿途不少民眾拍下視頻、照片,上傳到推特等社交媒體,可以看到卡車的瘋狂。

警方表示,最終卡車撞了30輛汽車、6輛摩托車,卡車司機為一名年齡介於30歲到40歲的男子,被捕後臨時關押在Thong Lor派出所。

警方表示,目前司機肇事原因正在調查中。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