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貿觀景台出現不速之客? 兩隻小企鵝成焦點

【新唐人2016年12月21日訊】今天下午,有兩隻小企鵝從新澤西的水族館來到紐約,並上到世貿中心一號大樓觀景台(One World Observatory),360度俯瞰紐約這座城市,到底發生什麼事呢?一起去看看。

兩隻小企鵝走起路來搖搖擺擺,一隻叫作Vern,另一隻是Betty,牠們有很強的好奇心,喜歡探索不一樣的世界,站在1250英尺高的觀景台向外張望,這是牠們第一次這樣俯瞰紐約市。牠們倆同時出生,目前只有兩歲大,不過明年三月就要三歲了。

詹金森水族館(Jenkinson’s Aquarium)企鵝管理員Reagan Quarg:「剛出生時,牠們用外表和聲音辨識人,是我們拉拔長大的,因為在非洲企鵝的世界裡,牠們只待在父母親身旁三個月,然後就會被踢出巢了。」

牠們是黑腳企鵝,也叫作非洲企鵝,所以不用擔心牠們怎麼沒有冰還能活。

詹金森水族館企鵝管理員Reagan Quarg:「現在這個天氣牠們能接受,牠們一點也不喜歡冰,我知道聽起來很瘋狂,很多人都這樣覺得。」

在世貿中心一號大樓的100樓觀景台,兩隻小企鵝被人們包圍,成為矚目的焦點。

詹金森水族館企鵝管理員Reagan Quarg:「這是牠們第一次來紐約,像是小孩跑,我很確定牠們很自在,可能會有更多這種活動。」

兩隻小企鵝有機會上到觀景台,是因為這天剛好有世貿中心一號大樓的兒童日活動,管理員在現場也教導民眾企鵝的小知識。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奧利弗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