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停不住? 克萊斯勒100萬汽車受調查

【新唐人2016年12月21日訊】今年5月,菲亞特旗下的克莱斯勒汽车,在世界各地召回超过110万辆汽车和SUV,如今再次传出停车后車身仍会滑动问题,美國政府和克莱斯勒将對100万的較新卡車和SUV進行檢查,來看報導。

週二(20號),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因接到車輛停放後仍滑行的投訴,將對大約100萬輛菲亞特(Fiat)旗下的克萊斯勒(Chrysler)皮卡車和SUV進行調查,涵蓋2013-2016年的公羊(Ram)1500卡車,以及2014-2016年間的道奇杜蘭戈(Dodge Durango) SUV。

政府部門統計,已有25起車主指控車輛停後滑動造成的車禍,導致9人受傷。

被調查的車輛有一個電子旋轉控制器用於駕駛者控制輪胎,和今年早些時候克萊斯勒汽車召回的問題不同。

Autotrader網上汽車公司Michelle Krebs:「我們看到換檔位部分全部重新設計了,人們已經習慣了原來的方式。他們打到停車檔位,換到行使檔,換到後退。我認為需要讓客消費者學會如何使用,如果把大家非常熟悉的東西從新設計,先要確保可以完美運作。」

今年5月,克萊斯勒在世界各地召回超過110萬輛汽車,因為停車後車輪仍會滾動問題。政府表示,問題車輛包括道奇(Dodge) Charger 、克萊斯勒(Chrysler)300、和Jeep Grand Cherokee SUV,導致至少68人受傷,266次事故和308份財物損失報告。

今年6月,《星際迷航》演員,27歲的安東-尤金(Anton Yelchin)回到洛杉磯的家,停車後車身倒滑,把他夾在汽車和後面物體之間不幸喪生。當時的汽車就是被召回的2015Jeep Grand Cherokee。

8月份,他的家人在加州起訴克萊斯勒疏忽和產品責任索賠。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