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捕柏林攻擊嫌犯 突國訊問主嫌家人

【新唐人2016年12月22日訊】德國柏林19日發生卡車恐襲事件,警方週三(21日)鎖定嫌犯突尼斯裔男子阿莫里(Anis Amri),並在全歐洲發出通緝令,並懸賞10萬歐元徵集主嫌線索。而突尼西亞反恐警察今天則訊問阿莫里的家人。

據路透社報導,阿莫里的父親和安全消息人士告訴突尼西亞電台,阿莫里是在7年前離開突國,在義大利成為非法移民和服刑。

法新社報導,突尼西亞安全官員表示:「反恐部隊的一組人員已經訊問過阿莫里家人。」包括住在突國中部的歐斯拉提亞鎮(Oueslatia)的阿莫里父母。

消息人士說,阿莫里有4個姊妹和1個兄弟,不過目前仍不清楚這些兄弟姊妹是否有人也遭訊問。

他說,阿莫里在突國曾經因吸毒被捕多次。

這名消息人士並且說,阿莫里後來在2011年突國革命後逃到義大利,3年後又前往德國。

目前,德國警方已發布通緝令,懸賞10萬歐元徵集24歲突尼斯嫌犯阿莫里的線索。當局也同時發布兩張嫌犯照片,並警告民衆嫌犯很可能持有武器,十分危險。



(記者許惠安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