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撒哈拉沙漠酷熱小鎮降雪 村民驚呆

【新唐人2016年12月22日訊】全球最熱、世界第三大沙漠,撒哈拉沙漠在聖誕前夕下雪了!罕見奇景,讓當地村民驚呆了,荒漠酷熱小鎮降雪的消息被熱傳。

週一(12月19日)撒哈拉沙漠降下了皚皚白雪,業餘攝影師布舍塔塔(Karim Bouchetata)在非洲北部阿爾及利亞的小鎮音塞夫拉(Ain Sefra),拍下令人不可思議的沙漠雪景。積雪持續將近一天后才融化。

音塞夫拉小鎮位於撒哈拉沙漠的最北邊,被稱為沙漠的門戶,海拔高度約1000米,被阿特拉斯山脈(Atlas Mountains)環抱。19日清晨,布舍塔塔一覺醒來,驚訝地發現沙漠小鎮竟然覆蓋了一層白雪。

布舍塔塔拍下了這罕見的沙漠雪景。他說,「白雪覆蓋在沙漠上,看起來美極了,我拍下了一組非常棒的照片。人們看到這片沙漠飄起雪花,都被嚇呆了,這樣的情景太罕見了。」

音塞夫拉小鎮上次降雪是在1979年2月,當時的雪景僅維持了30分鐘。時隔37年後小鎮再度降雪,這次的雪景維持一天才消失。

──轉自《大紀元》(有刪節)

責任編輯:又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