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來年年看神韻 超級粉絲盼香港演出

【新唐人2016年12月22日訊】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藝術團,2017年全球巡演即將展開。不過,神韻至今未能在香港上演。香港多位神韻超級粉絲,包括年年都到臺灣觀看演出的香港前區議員戴卓賢,期待港府展現出良知和道德勇氣,正式邀請神韻來香港演出

自2006年美國神韻藝術團開始全球巡迴演出後,戴卓賢每年必赴臺灣看神韻演出,有時一年看兩次。他非常期盼神韻來香港演出

香港前區議員戴卓賢:「每一次看完心裏都對中華文化有更高的期待跟期盼。而且我更充滿了一個盼望,如果能夠有一天不用飛去臺灣去看神韻演出的話,是更美麗不過的事情。所以我很盼望神韻能夠來香港演出。」

他在新唐人倡議書上簽名,呼籲港府回應港人的訴求,正式邀請神韻來香港演出。

香港前區議員戴卓賢:「希望香港特區政府能夠具有良知的一面,也具有道德的勇氣,展現出來,回應港人的訴求。希望把一個高水準的、具有中國傳統文化的一種表演活動帶來香港—–將更高層次的內涵呈現出來。」

前香港西貢區議員林詠然,也至少到臺灣欣賞過三次神韻演出。他讚美神韻是全世界最優秀的演出。

前香港西貢區議員林詠然:「神韻每一個節目表達的都是一個正能量—–正能量精神就是叫人家要行善,要做好的事情,不要做壞事,這跟我們中國傳統的思想、傳統的精神是一樣的。」

神韻2017全球巡演將於22日起,在130多個城市上演400餘場演出,亞洲除了日本、臺灣等國家及地區外,更首次到訪泰國。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