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卡 紅藍卡福利 在家享受免費護理

【新唐人2016年12月22日訊】在美國,低收入民眾享有聯邦政府提供的紅藍卡(Medicare),或是州政府提供的白卡(Medicaid)福利,持卡人可享受在家護理服務。

2017年,美國健保市場或出現變動,候任總統川普與國會將對白卡紅藍卡進行調整,不過川普也表示,會保留紅藍卡服務。

目前,全美超過1千萬人使用長期服務和援助(長期服務和支持),當中80%的民眾足不出戶,在家就能享受護理服務。

康逸健保執行總裁Tara Buonocore-Rut:「我們的醫務經理能說38種不同的語言,全方位照顧紅藍卡和白卡會員,我們能幫助他們獲得全面細緻的政府服務,健保是棘手的事,因為未來的健保市場充滿變數。」

只要居住在紐約市,或紐約上州部分地區,年滿21歲以上,持有白卡或紅藍卡的慢性病患或殘障人士,即可提出申請。

康逸健保亞裔服務總監蒙合意:「因為服務是紐約州府提供,所以服務費用全免。我們有專業的醫療人提供優質的服務。」

康逸健保曼哈頓辦公室經理周雅莉:「享受我們計劃服務的人員即可獲得醫療保健知識,同時我們幫會員買菜,打掃,預約車子去看醫生,提醒吃藥等,可以使會員比較安全。」

長期護理項目主張民眾在家,或社區享受服務,不致與社區脫節。

參加任何長期護理項目,並不會影響其他的醫療或福利

AgeWell New York康逸健保
華埠辦公室:7 Division Str, 3FL, NY, 10002

查詢或報名:
中文熱線:1-855-833-1200
聽障專線:1-800-662-1220
WWW.agewellnewyork.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