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樂之城」舞力超群 編舞分享幕後秘辛

【新唐人2016年12月23日訊】拿下了金球獎7項提名的音樂喜劇《愛樂之城》La La Land,上映後口碑一路上走。片中精心設計的舞蹈場面和流暢的鏡頭語言,更是令人讚賞。今天節目的最後,我們來聽聽本片的編舞聊聊他的創作歷程。

編舞曼迪•摩爾來說,儘管已有多年電視真人秀《與星共舞》和《舞林爭霸》的編舞經驗,創作《愛樂之城》的幾個月卻是她面對過的最大挑戰。

這段高速公路的群舞,爲了能在拍攝時近距離提示舞者,同時又不被攝入畫面,曼迪•摩爾不得不趴在一輛汽車的下面,通過無限監視器來觀看畫面。

《愛樂之城》編舞曼迪•摩爾:「我從來沒做過這麼大陣仗的,規模最接近的一次編排500個孩子在足球場上的舞蹈,但也比高速路堵車差遠了。」

影星瑞恩•高斯林和艾瑪•斯通,在《愛樂之城》中展現了完美舞技,曼迪•摩爾不僅爲他們編舞,更是花了幾個月時間親自教兩位大牌明星跳舞。

《愛樂之城》編舞曼迪•摩爾:「無數次的試驗和表演,很多次我和瑞恩在那個工作室里,伴隨着弗蘭克•西納特拉的《夏日之風》教他舞步。」

曼迪•摩爾很爲自己參與《愛樂之城》的創作感到自豪,已經將其視爲自己事業上的最大成就。

《愛樂之城》已於本月16日公映,影片中追逐藝術夢想的男女主人公,在冷漠的都市里相互扶持,在愛情和夢想之間作出了人生抉擇,在寒冷的冬季欣賞一部浪漫華麗的歌舞愛情片,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