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週末好去處:聖誕燈飾 蝴蝶展 迎新年

【新唐人2016年12月23日訊】週末好去處聖誕燈飾 蝴蝶展 迎新年

1. 戴克高地聖誕燈飾
Dyker Heights Christmas Lights為了慶祝聖誕節,很多家庭都將房屋裝扮起來,非常有節日氣氛。紐約市最著名的觀賞地點要數布魯克林的「戴克高地」(Dyker Heights)聖誕燈飾了,每家每戶都將房屋精心裝扮,成為了聖誕節的傳統,非常有氣勢,近幾年還衍生出來觀賞的旅遊巴士,算是紐約必去觀賞的聖誕裝飾之地。
時間:到12月31日   
地址:Dyker Heights   
82nd St, Brooklyn, NY 11228

2. 30萬美金打造 布魯克林聖誕樂園
在布魯克林Canarsie,還有一棟花費30萬美金打造的聖誕樂園。光是燈飾就有25萬個,門前還放了上百個電動卡通玩偶。不僅如此,還有精美的聖誕櫥窗展,可愛的旋轉木馬、淘氣的小黃人搭乘摩天輪、會講故事的聖誕老公公,可以說話的聖誕樹等,處處充滿驚喜,在聖誕節當天會有慶祝活動。
交通:地鐵L到東布魯克林最後一站
地址:布魯克林區
Flatlands大道 & 東93街

3. 全美聖誕燈飾第一 位於皇后區白石橋
居住在皇后區的觀眾也不用灰心,在皇后區也有很多家庭裝扮了漂亮的聖誕燈飾,在白石橋和Bayside區就有不少可愛的房子,不過皇后區還有一位曾獲全國聖誕燈飾比賽第一名的家庭,整個房子好像會發光一樣,到處都是閃閃的燈光,還有動態顯示器,各種會移動的玩具,形態各異的人偶相約到一起,處處都有驚喜。
地址:Whitestone
166街 & 23大道, Queens

4. NY最大燭台光明節點燈儀式 Menorah Lightin
和聖誕節鄰近的另一個節日是猶太人的「光明節」,慶祝光明戰勝黑暗。在布魯克林的Grand Army Plaza將樹立起高32英呎的紐約最大燭台,從24日開始舉行點亮儀式,總共8天的活動,會邀請樂團現場演奏,還會發放熱騰騰的薯餅,以及給小朋友的禮物。
時間:12/24-31  
工作日6pm 週五3:30pm 週六7pm
地址:Grand Army Plaza   
661 Warren St #1d, Brooklyn
網址:goo.gl/IWmQ2v

5. 感受生命綻放 溫室蝴蝶展The Butterfly Conservatory
在自然歷史博物館,可以感受生命的綻放,年度最受歡迎的展覽之一:「溫室蝴蝶展」再次開始,有機會看到生長在世界各地的不同品種,成百上千的蝴蝶起舞,不時停留在花朵上、人們的肩膀上、手上,給冬天的紐約帶來生機勃勃之感。
時間:截止到5/28/2017  
地址: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
Central Park West at 79th St., New York, NY 10024-5192 
網址:www.amnh.org/exhibitions/the-butterfly-conservatory

6. 新澤西冰雪世界 Bergen County Winter Wonderland
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精彩,新澤西的「博根縣冬季仙境」已經開放,有各種適合兒童的活動,滑冰場還有專設的兒童區、聖誕老人北極工作室,小小動物園,乘坐特快列車,還有食物供應、室內外啤酒花園等,適合不同年齡段的人來遊玩,5歲及更小的孩童免費。
時間:12/25/2016-1/15/2017
地址:Van Saun County Park
216 Forest Ave
Paramus, New Jersey
網址:goo.gl/pbcdSC

7. 時代廣場除舊迎新活動 Good Riddance Day
每當新年前,曼哈頓的時代廣場都會舉行一個除舊迎新的活動:Good Riddance Day,擺脫這一年中,令人尷尬、無奈、憤怒等等不愉快的記憶。民眾可以把這些記憶寫到紙上然後粉碎掉,或帶到這裏粉碎,為新的一年翻開嶄新的一頁。當然也可以選擇簡單的方式,到自己的內心去看一看,丟掉那些不愉快的記憶,放下還在耿耿於懷的事情,輕鬆快樂的迎接新年的到來。
時間:12/28 12pm-1pm
地址:曼哈頓時代廣場

提前祝各位觀眾,聖誕節快樂!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