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尼島迎來聖誕老人 300兒童喜獲禮物

【新唐人2016年12月23日訊】今天, 聖誕老人來到布魯克林康尼島,為那裡的社區兒童帶來了他們心儀已久的聖誕禮物。 一起去看看。

滿桌的聖誕禮物,琳琅滿目,從0歲的嬰兒,到9歲以上的小朋友,在小矮人的幫助下,都可得到自己喜歡的禮物。

康尼島小朋友Kayla Ramrez:「我得到了耳機、指甲油,還有很多其他的東西。」

聖誕老人來了。孩子們紛紛跑過去向聖誕老人說出自己的聖誕心願。

活動主辦方是一個名為神秘聖誕老人項目(Secret Sandy Claus Project)的慈善組織,創辦人麥克•斯亞弗(Michael Sciaraffo)表示,2012年康尼島遭受桑迪颶風侵襲,為了讓災後的孩子們臉上露出開心笑容,他化身聖誕老人,徒步為孩子們送上聖誕禮物。

神秘聖誕老人項目創辦人Michael Sciaraffo:「想讓所有人知道,聖誕老人在我們心中。聖誕老人會 出現在更多孩子們面前,給他們帶來玩具和微笑,給需要幫助的孩子們帶來節日的歡樂。 」

到如今,他成立的組織足跡遍及紐約市五個區,每年從慈善機構和個人籌得玩具等聖誕禮物,在聖誕前夕,分發給低收入家庭的小朋友們。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