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大妹CHOCO來台!LINE咖啡館掀話題

【新唐人2016年12月23日訊】許多人喜歡用LINE和親朋好友聯繫,裡面可愛的卡通也很受歡迎。台北開設了第一家LINE咖啡店,大家在享受美食的同時,還可以看到卡通人物,滿足了味覺和視覺的雙重享受。

主持人:「走在潮流尖端的時尚美少女。」

貼圖人物走出來,沒錯!眼前這位正是熊大的妹妹熊美!通訊軟體Line,看好台灣市場潛力,在台灣開設第一家LINECAFE

民眾張小姐:「台灣第一家,所以很開心很興奮。」

民眾郭小姐:「就還滿喜歡Line的貼圖,就是這全台第一家,想來跟朋友來嘗試看看。」

Line台灣分公司公關部經理廖婉寧:「Line friends的角色,在台灣非常的受歡迎,我們希望能夠讓台灣的用戶,有一個可以從線上走到線下的一個實際的體驗。」

業者強調,能讓消費者,實際在線下環境當中去體驗。現場可以看到充滿少女心的外帶咖啡店,以及充滿聖誕節氣氛的熊美巧克力,民眾更可以跟近距離與熊美拍照。近年來,卡通主題餐廳,不斷進攻台灣市場,美國的卡通查理布朗,就在高雄、台中和新竹,開了三家分店。

從餐廳外觀,內部裝潢,甚至連三明治與咖啡印花,全都和卡通人物有關。[史奴比餐廳相關] 這兩年,各種卡通主題餐廳,包括熊本熊、Hello Kitty、拉拉熊以及布丁狗等主題餐廳,都大舉進攻台灣餐飲市場,在不景氣之下,餐飲業仍維持高成長,看來 面對市場競爭激烈,如何吸引消費者,才是重要關鍵。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金洲、趙庭譽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