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準三雙 籃網半場好球 惜敗勇士

【新唐人2016年12月24日訊】22日晚間進行的一場NBA常規賽中,布魯克林籃網面對聯盟戰績第一的金州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雖然上半場籃網在林書豪的組織下發揮出色,但實力上的差距還是在下半場遭到對手翻盤,最終敗給了勇士隊,遭遇4連敗。

本場是林書豪11月8日傷癒歸隊後的第一個主場比賽,但巴克萊中心現場的大部分球迷明顯是為了客隊而來。金州勇士隊目前在NBA排在第一,領銜的球星庫里(Stephen Curry)和杜蘭特(Kevin Durant)更是星光閃耀。

但比賽上半場階段,籃網隊卻不甘示弱,在林書豪的穿針引線下,進攻連連得手,網隊帶著16分領先優勢進入下半場。

第三節,勇士隊杜蘭特以一記暴扣2+1吹響反攻號角,並在第三節實現反超。

網隊第四節難以振作,被勇士逐漸拉開比分,最後以101:117輸給金州勇士。林書豪得到10分11助攻8籃板的準三雙成績。

布魯克林籃網隊球員林書豪:「這場是個很好的學習經歷,反映出我們面對更高級別防守時的水平。第三節我們應該看住球,我們給了對手太多機會傳球得分,他們畢竟是聯盟第一。」

金州勇士隊球員杜蘭特:「我們打得不錯,給他們施加壓力,奪回不少球權,我不知道他們下半場的命中率,但一定不到38%或39%。」

4連敗的籃網,排名已經在全聯盟墊底,23號晚將再次碰到強隊,客場挑戰去年的總冠軍、目前東區排名第一的克里夫蘭騎士隊。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