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斃柏林恐攻主嫌是他 實習警察

【新唐人2016年12月24日訊】駕駛卡車衝進德國柏林聖誕市集的主嫌艾姆里,昨天凌晨3點,在意大利米蘭郊區與警方爆發槍戰中,遭警方擊斃。而擊斃德國發出全歐洲通緝的主嫌犯則是一位警察實習生史卡塔,如今成為意大利英雄。

24歲、突尼西亞籍的艾姆里(Anis Amri)在19日晚間,開卡車衝撞柏林聖誕市集造成12人死亡後即行蹤不明。德國警方祭出10萬歐元賞金懸賞艾姆里。

意大利媒體報導,昨日,嫌犯艾姆里的汽車約凌晨3時,在米蘭塞斯托聖喬凡尼(Sesto San Giovanni)遭到史卡塔(Luca Scata)和36歲前輩員警莫維歐(Cristian Movio)巡邏時上前盤查,艾姆里隨即拔槍射傷莫維歐,史卡塔隨即將艾姆里擊斃。



報導說,29歲的史卡塔昨日仍在試用期,他從未想像自己會與恐攻主嫌正面對決。目前史卡塔已成了意大利英雄,朋友們紛紛在他臉書留言,為他感到驕傲。

意大利內政部長米尼迪(Marco Minniti)也稱讚這兩位員警的英勇表現。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