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長孫女流產 痛失第18王位繼承人

【新唐人2016年12月25日訊】英國伊莉莎白女王的長外孫女,安妮公主的女兒扎拉夫婦12月24日對外宣佈,他們期待的第二個寶寶流產,這意味著女王的第六個曾孫輩春天不會降生了。

12月24日(週六),聖誕節前夜,扎拉與丈夫邁克·廷德爾(Zara and Mike Tindall)透過發言人,對外宣佈胎兒流產,但扎拉並沒有生病,流產原因並未公布。

「很傷心,扎拉和邁克·廷德爾失去了他們的孩子。在這個艱難的時刻,我們請求所有人尊重他們的隱私。」發言人說。就在11月,廷德爾夫婦剛剛對外宣佈,他們正在期待第二個孩子的降臨,預產期為明年春天,而這個孩子如果出生,將是女王第六個曾孫輩直系親屬,也是英國王位的第18順位繼承人。

現在,女王全家正聚集在英格蘭東部諾福克的Sandringham鄉村莊園,進行王室傳統的聖誕慶祝活動。按照傳統,25日上午,女王將帶領全家到教堂祈禱,這將是女王全家公開亮相的日子。

扎拉(婚前名:Zara Phillips)是女王長女安妮公主的第二個孩子,第一個女兒,也是女王的第一個外孫女,出生於1981年5月15日,比威廉王子年長1個月零6天。

與母親安妮公主一樣,扎拉擅長馬術,並在2006年榮獲世界馬術全能錦標賽冠軍。

扎拉2003年開始與英國橄欖球邁克·廷德爾交往,2011年結婚,2014年誕下女兒米婭(Mia)。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