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巡迴演出開幕 觀眾:最好的禮物

【新唐人2016年12月25日訊】新聞週刊(558)2017年神韻藝術團世界巡迴演出22日晚拉開帷幕,首場演出分別在美國的三大城市:俄克拉荷馬、底特律和辛辛那提市同時開演。演出所在的州長、市長及政要,紛紛發來賀信,歡迎神韻蒞臨。俄克拉荷馬市、辛辛那提市還特別把演出的22號和23號定為「神韻演出日」。期待了一年的觀眾看過演出,讚歎神韻演員技藝高超,演出精彩感人。有觀眾說,這是最好的聖誕禮物。

圖形設計師April Burgess: 「演出中的色彩和服飾很美,我簡直想鑽到動態天幕裡面,扮演一個角色。設計的太好了,我完全沒想到。」

模特公司老闆Heather Rouba:「舞蹈演員讓我非常佩服。他們的技藝和動作超凡脫俗。我也喜歡演出呈現的歷史,很有教育性,讓我從中了解到很多中國歷史。」

項目經理Rose Connor:「神韻演出真是宏偉,真的壯麗,我一生從沒看過或體驗過這樣的演出。舞蹈藝術家和色彩充滿活力,真是引人入勝。」

客戶經理Brian Connor:「我曾看過紐約百老匯的演出,但是神韻的每一個細節都很精彩,甚至更好。真是棒極了。」

AT&T公司經理Linda Reed:「而且演員動作特別整齊,一切配合的完美無瑕,讓人感覺他們真的從天上飛下來。好像真人從天幕鑽出來,特別棒。」

美國空軍Greg Weigel:「演出棒極了,動作精準協調,非常漂亮,而且音樂風格多樣,很好聽。」

醫生Holly Costner:「音樂讓人想像不到是現場演奏的,完全把觀眾包容其中,帶入舞台上的情境。」

需求計劃師Michael Rogers:「『神韻音樂』非常美好,觸及你的身心,流淌到你的內心後又回到舞台。令人驚嘆的體驗。」

電腦硬件公司Ulrich Prenzlow:「我是完全的震驚,完全的佩服。演出太美了。色彩和舞蹈表現都極其出色。我最喜歡的是《黃花仙秀》,說不清楚為什麼,觸及到內心深處,語言無法形容,令人驚歎。我很感動,深深的感動了。」

美國空軍退役軍官Charles Schwab:「演員技巧很棒,故事也很好看。還有獲得專利的天幕技術,演員飛入天幕,又回到舞台上,都特別精彩。」

軍醫Patricia Kerr:「我喜歡演出中富有表現力的音樂和舞蹈,融入歷史故事,以絢麗的色彩和熱鬧的景象呈現出來。不懂中文也能看明白。以藝術的形式與觀眾溝通,可以向世界傳遞訊息,沒有語言障礙,通過身體語言表現。」

電腦工程師里維特意帶著兒子一早從達拉斯跨州來到俄克拉荷馬看演出,等不及神韻一個月後在達拉斯的演出。

達拉斯電腦工程師Amit Levy:「演員看起來富有神性,雖說舞蹈通過身體表現,但是能感覺到故事的精神,人的精神。」

俄克拉荷馬州立大學教授Ed Miller:「演員非常出色,所以才能有神韻這樣的成就,因為這些演員都是世界級的。而且他們對自己的文化有很深的感情。中國的歷史給人們帶來新的眼界。其實歷史對人類的文化影響很大的,對中國人很重要,對世界的影響也很大。這些在演出中都體現出來。」

圖形設計師April Burgess::「演出傳遞的訊息令我吃驚,自始至終貫穿著堅韌和希望。我一直喜愛中國和亞洲的文化。想看神韻很久了,演出大大超出我的期待。我真的很佩服。」

退休人事副總裁Donald Williams::「從神韻看到的價值觀是,人從天上來,嘗試著返回天堂。財富和擁有價值的東西,在我們生命終結時是一場空。」

有觀眾說,神韻演出是最好的聖誕禮物,她希望人們都來欣賞神韻演出。

項目經理Rose Connor:「這真是最好的聖誕禮物,我迄今收到的。神韻給人留下了一種祥和、希望和幸福的感受。真的沒有語言能夠形容神韻。人們得親自來觀看,才能體會。」

心理治療師Sarah Boettner:「你絕對要來看神韻,絕對的,這絕對是一生中難得一次的經歷。」

需求計劃師Michael Rogers:「不要浪費時間,只要看到神韻的廣告,馬上記下訂票電話,網上看到神韻廣告,馬上買票,買最好的票,因為這真是精彩絕倫的演出。」

接下來,神韻不同的演出團在美國德州的奧斯汀、休斯頓,以及加州和北卡將同時演出。

編輯:易聞
剪輯:張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