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事件內幕 令愛的夢和消失的福

【新唐人2016年12月25日訊】新聞週刊(558)現在在韓國,人們聚在一起都會自然談起朴槿惠總統事件,並做出總統應該下台的反應。但是朴槿惠總統的「秘線實勢」相關報導早在70年代就已經開始。也就是說,40多年前,有很多人已經知道朴槿惠總統的秘線實勢問題。

崔順實干政事件曝光後,韓國沉浸在震驚、空虛、慘淡的氣氛之中。

總統秘線實勢干政的核心人物崔順實以及其女兒鄭維羅以不正當手段進入梨花女子大學校門就學的事件,給韓國國民留下了深深的傷痛。
 
事實上,總統秘線實勢問題,對韓國平均50歲以上的知識界人士們而言,是早已廣為人知的事實。

從40年前起,崔順實已故父親崔泰敏牧師和朴槿惠的關係通過媒體早已報導。

朴槿惠總統從10歲至27歲,在青瓦台生活了18年,但是,在那裡她也經歷了父母死亡的悲哀。
 
朴槿惠的母親陸英修女士死於1975年,當時朴槿惠22歲,崔泰敏牧師向內心悲痛不安的朴槿惠發送了3封信函,其中還有主張「他被陸英修女士靈魂附體」的內容。
 
下面就聽聽Jeon Ki-Young牧師關於崔泰敏的證詞。

Jeon Ki-Young大韓耶穌教長老會綜合總會總會長: 「不知道的人是不會了解的,就是被鬼魂附體的意思。做出陸英修女士生前動作和聲音。(朴槿惠)完全被迷住了。一旦被催眠一次就很難醒過來。就像喝一次酒很長時間才能醒過來吧,但是醉上加酒的話,就會持續醉下去,同樣的道理。

據已故新興宗教專家卓明煥的證詞,崔泰敏是鬼氣非常強的巫俗人(信奉鬼來算卦占卜吉凶的人)。 

裵信道基督教元老長老會會長: 「崔泰敏不是牧師,他有6個夫人,還曾經去寺廟燒香敬神,這在基督教是不被認作牧師的。」

已故的崔泰敏牧師曾經仰仗朴槿惠,創建大韓救國宣教團和新心志願團組織。從那時起財團基金募集活動開始了。現在崔泰敏牧師的女兒崔順實的Mir財團和k體育財團的非法基金募集與40年前的事件非常相似。
 
朴槿惠依賴信任崔氏一家,才可能發生這些事情。
 
1979年朴槿惠的父親被殺害後,朴槿惠徹底開始了隱遁生活,但是在時隔18年的1998年當選大邱國會議員起,成了連任5選的議員。
 
過程中崔氏一家幫助朴槿惠參與了政治。

金武星新世界黨議員: 「崔順實在她身邊是眾所周知的事情,說不知道才是謊言。」

從當選時起,就有誰在背後干涉政治,周邊的政治人士都知道,但是在「得權層」並不是什麼大問題。
 
現在,整個國家都因崔順實干政事件燭光示威。

朴槿惠韓國總統: 「各位國民們,回首過去18年,與國民們共度的旅程懷有無限感激,是珍貴的時光。從1998年開始從政以來,從來沒有追求私人利益,沒懷有小的私心,生活至今。但是沒有管理好周邊人,是最終我最大的錯誤。」
  
看到失去父母悲慘場面的同時代人,雖然向年輕的令愛投入了選票,但是「得權層」不負任何責任,所有責任和傷痛完全的留給了朴槿惠和國民們。
 
韓國NTD記者姜文慶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